安茶33

一个快乐肥宅
主角总受向

[伞修]痊愈

“欸老叶老叶老叶你醒了啊,你看看你看看你,堂堂大男人怎么这么弱不禁风的呐,我跟你讲我长这么大还只见过八点档电视剧里的女主晕倒呢……”
“哟哟,剑圣大大还知道八点档呢,看来没少受咱祖国特色文化熏陶呢吧?”
“呸你个叶不羞,亏我们还以为你出了多大的事儿,比赛一结束就赶过来慰问您老人家,现在看你这怼我的劲头足的跟能整一海碗秋葵进去似的,你的良心被狗啃了被鸟啄了被门卡了吧,队长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……”
“好了少天儿,脑子才是被门卡了……前辈,你没事吧?”
制止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,喻文州开始询问叶修的情况。黄少天虽憋了几海碗的垃圾话要回敬叶修,可终归还是担心他的身体状况,把带来的水果放在桌上的鸢尾花旁后,这才闭嘴看向叶修。
“嗐,我能有什么事儿,不过就是没睡好。现在让哥起来jjc,照样分分钟打爆一片。”
叶修凝视着桌上的鸢尾花,眼中的那一缕绝望已悄然而逝,他还是他――依旧是那个无敌的他,那个温柔的他,还有……那个亲眼见到挚友死在自己面前的他。
“确实没什么大碍。不过医生说了,睡眠不足,饮食不规律,长此以往太伤身了,更何况你抽烟还抽的那么凶,也该整治整治了……”陈果在一旁补充。
“是呢是呢,叶修哥,都说抽烟是因为心里有事,现在呢,大家都挺好的,兴欣也很好,你就少操些心,为自己着想,把烟控制一下呗。”此时的苏沐橙也调整好了情绪,出言劝道。
“知道了知道了,只是这烟抽习惯了就不是那么好戒,不抽就感觉牙痒痒。”
尤其,是在想起那家伙的时候。
从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呢?叶修自己也不清楚。以前,那家伙还在的时候,他们俩经常就成年人抽烟的弊端展开批判。那个时候,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东西。现在他懂了,却悔了。
悔什么?
在他18岁生日时,祝他永远18岁。
那家伙还在的话,是会跟他一起抽呢,还是会跟个老妈子似的坚决抵制他抽烟呢?他抽烟是什么样子的呢?
想到这些,叶修轻笑出声。
管他呢,肯定没哥好看。
叶修出院了,兴欣一伙人拦不住他。
“叶修哥……你,还是放不下吗?”
犹豫再三后,苏沐橙敲开了叶修的门。
“嗐,我能有什么放不下……”
“胡说!我、我都听到了。”
“你听到什么了?小丫头片子以后啊少看点八点档,对身心没好处的,你看那黄少天……”
“可是哥哥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!”
为了吼出这句话,女孩儿的力气似已用尽,可下一秒她就后悔了。因为她看见,她的叶修哥,她的顶梁柱,露出了他似乎永远不会露出的表情。
痛苦、无助。
“叶修哥……”她小心翼翼看向他。
“沐橙啊。”他轻唤一声她的名字,没了下文。
接下来的几天里,叶修表现的再正常不过,可苏沐橙就是觉得他很不对劲。
“哇*你个叶不羞,病一好就来游戏里折腾,亏得本剑圣还亲自去探望你,朋友爱呢朋友爱呢朋友爱呢……”
“哟少天儿,几天不见好像又五行缺秋葵了嘛,这可不行啊,让你们队长好好给你补补……”
“前辈的病痊愈了?”在黄少天炸毛之前,喻文州的声音适时响起。
“本来就没什么,谈不上痊愈。这么关心前辈,不如给前辈送点装备?”
“哇*老叶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的啊……”
是啊,根本就痊愈不了,当然谈不上痊愈。
“boss也可以哟……”
沐秋,也可以吧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