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茶33

一个快乐肥宅
主角总受向

[全职]兴欣高考应援

叶修开直播了。

直播软件是联盟开发的,因此理论上每个职业选手都拥有一个帐号,然而有些选手的帐号从注册开始就一直在闲置――比如叶修。叶粉守着那个什么动态也没有但是拥有百万关注的帐号,看着别人家爱豆天天biu动态开直播,表面笑嘻嘻,内心mmp。

于是当叶修开直播时,叶粉一度认为是自己眼花了,紧接着直播间就炸了,观众人数几何级增长的那种。

“修修!修修开直播了!”
“妈呀修修终于想起他的帐号密码了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好帅好帅!”

“啊?帐号密码?一直没忘啊。”镜头中的叶修,看着弹幕一脸真诚。
“为何这人的诚实让我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……”
“楼上+1。”
“+2。不过要轻点打,打坏了我修的盛世美颜就不好了……”
“叶神今儿怎么想起要直播来了?”

叶修做深沉状,“噢这个啊……沐橙说,明后两天小朋友们高考,哥来给大家传授一下考试经验啊……”
“老叶可拉倒吧你,离家出走至今初中学历你能有啥经验。”旁边的方锐无情地嘲讽。

“一不小心说出实情的方锐大大2333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太不给我修修面子了,心疼
修修一秒。”

看到弹幕的方锐再次补刀:“老叶啊,如果让你去参加高考,你敢说你能考好吗?”
只见叶修面色更加深沉,“哥――肯定是不敢的。”
“切――”
“但哥觉得这些小朋友敢啊。”叶修冲镜头笑笑,“难道不是吗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的是的是的!”
“叶神今晚我们都是你的小朋友!!!”
“哇我老公好苏好暖好贴心!!!”
“没错我们敢!!!”

“呀,士气很足嘛大家。”这时候苏沐橙端来一碟西瓜。“放心,大家都会帮助你们的,放松心态,做自己,不紧张。”

“啊啊啊啊沐沐女神赛高!!!”
“沐沐简直就是小天使!!!!”
“人美气质佳!心地好!!!!!”

“哟,高考?别怂啊,老夫拿老叶的烟担保你们考好。”魏琛叼着烟说。叶修的烟无辜躺枪,叶修表示很委屈。

“哈哈哈哈哈修修肉眼可见的委屈!”
“这个意思是说,考好了叶叶戒烟,考不好叶叶的烟被没收吗?”
“666楼上好逻辑,不过我喜欢!!!”

“我已经把店里的员工都安排出去应援高考了,要是有小可爱考试结束偶遇兴欣员工,可免费领取兴欣全员签名明信片一份哦~”陈果在一旁补充。

“哇和兴欣同城的考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!!!”
“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同城!明天一考完就去偶遇兴欣小哥哥小姐姐们!!!!”
“果果财大气粗!!!!棒!!!”

“嗯……万事顺利,金榜题名。”唐柔微微一笑,也送上祝福。

“啊柔柔女神好温柔!!!!”
“柔柔我们爱你!!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女神好的我们愿意!”

“额,祝福的话都被抢的差不多了?那我祝各位快乐暑假,不掉档,不需要服从专业调剂。”方锐也呈上祝福。

“点心大大难得正经一次!!!”
“好的好的!!!!”
“不掉档不服从专业调剂真的扎心!!!!”

“还有我还有我,要是有坏人欺负你们,包子哥哥头一个把他们揍扁!”包荣兴也挤入镜头。

“好的好的包子小天使我们了解了!!!”
“现在太平盛世啊哈哈哈哈哈包子太可爱了!!!”
“不不不你歇着就好,我拿用完的笔芯戳死坏人就好!!!”

随后,乔一帆、罗辑、莫凡、安文逸等人也一一送上祝福,粉丝们在欢脱的氛围里一边狂笑一边感动的稀里哗啦的。

最后,兴欣全员挤在一个镜头里,叶修坐在镜头前,清清嗓子,说――

“兴欣,祝你成功。”
“荣耀,祝你成功。”



苏沐秋,祝你成功。


――――THE END――――

高考,祝各位成功。
身披荣耀,金榜题名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