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茶33

一个快乐肥宅
主角总受向

[伞修]病倒

叶修病了。
那个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,终是在他心爱的赛场上倒下了。
黄少天始终记得那一天。
比赛开始前,他像往常一样对着叶修喷垃圾话宣战,叶修却没有一如既往地回讽他,他正纳闷时,叶修已直直地摔在了地上。
“老叶?被我的气势吓倒了?哎我跟你说你别吓唬我啊我可是......”
不相信这个男人会轻易倒下,黄少天完美地表现了他的乐天派话唠属性。在摇了摇昏迷的叶修数十下后,他才意识到――叶修真的倒下了。
骗......骗人的吧。
这个神一般的男人,荣耀教科书,怎么可能会倒下呢?还是倒在他最爱的赛场?假的吧。可是,周围还是联盟的布置,观众席上的人们吵的他都嫌闹,解说员解说时的口水都喷在了屏幕上,职业选手们还在说笑......一切都是这么真实。
“怎么了这是?”陈果最先发现倒地的叶修和懵逼的黄少天。“呀叶修你咋躺地上了?黄少天你怎么也不扶一把?”跟黄少天一样,起初她也没察觉到叶修的不对劲,到底是女性,很快发现了端倪。“叶修怎么了?啊?”女性惊慌的嗓门很快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。
一时间叶修身边围了许多人,有喊叶修起来的,有打电话叫医生的,还有匆忙把他扶起来的......
兵荒马乱。
“病人长期熬夜,精神不济,看这脸色,平时饮食习惯也不规律吧?你说说你们年轻人,仗着年轻当资本,平时就不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,他这情况晕倒就算轻的了……”
陈果紧张地听完医生的话,得知叶修没什么大问题后松了口气。“我就说让他早点睡早点睡早点睡吧,非不听,这下好了,在赛场上晕过去……”
苏沐橙忧虑地看着病床上的叶修。“平时还不觉得叶修有多白,现在这白床单一衬倒是显的很白了......”
桌上摆着楚云秀来慰问时带的蓝色鸢尾,许是店主洒了水,许是晨间点了露,粒粒水珠点缀在蓝色花瓣上,晶莹剔透。
“嗯......”病床上的叶修轻哼一声,一粒水珠似是被这声音震落般滑过花瓣,拖出长长的水痕,看上去,就像这花――在流泪。
“哎叶修你醒了啊?想不想喝水?肚子饿了没?哎呀我早就跟你说注意身体......啊你说什么?”大领导陈果本想就此事教育一下顽固的叶修同志,却在数落时突然发现他的唇在翕动,好像说了句什么话,很轻、很微弱,让人难以分辨他说的是什么。
叶修此时也缓过劲儿来了,眼神不再涣散茫然,却透出一丝绝望的光,那一瞬间陈果甚至觉得他的眼睛里闪有泪光。
这个想法在瞬间就陈果否认了。开玩笑,叶修是什么人?大雪天被嘉世赶出来都没能打倒他。至于泪光,是刚睡醒的缘故吧。
苏沐橙却看清了叶修的嘴型,眼泪就此决堤。

叶修在说――“沐秋,回来......”

评论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