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茶33

一个快乐肥宅
主角总受向

[微all叶]麦x玩偶

“麦x再放大招!麦x又又又出新玩具啦!这次竟然是全职高手的玩具!还是限量首发!想要拿到这款玩具不单是购买套餐就行了,而且要速度哦!小伙伴们赶紧到麦x门店get全职高手3D版限量玩具吧!只要任意消费+16元就可以带走一个你的大神,另外入手128元惊喜礼盒,即可拥有全套玩具,还能召唤珍藏版叶修哦!需要说明的是珍藏版叶修是不能单独出售的,必须要购买礼盒装才行……”

――蓝雨

“咦咦咦――队长队长队长你看老冯又又又跟麦x交易了这次出了几款玩偶!!啊啊啊啊啊这个PK举牌几个意思虽然本剑圣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跟别人切磋……”黄少天对自己人偶面前举牌上的PK可以说是十分不满了。

“啊,索克萨尔这个配色……不太满意呢。”一旁的喻文州觉得索克萨尔的配色莫名有些诡异。

“哇队长你看你看你看有两款老叶呢两款啊两款!不说了不说了不说了现在就去麦x买爆它!!!”黄少天选手十分激动地冲出门。

喻文州选手十分淡定地掏出手机,打开国内某知名外卖软件。

――轮回

“欸队长,麦x做玩偶了,快来看一枪穿云!”休息时间无聊刷广告刷到麦x广告的杜明大声呼喊队长。

“是吗,我看看。啊,没有我们呢……”闻讯凑上去却没有get到自己玩偶的江波涛不无失望地说。

“虽然没有我但是有那家伙……勉强买一套吧。”孙翔同学暗中嘀嘀咕咕。

“有……”周泽楷的脸诡异地红了。

“有两款叶修前辈。”轮回江波涛,在线周语十级翻译。

“江,买。”被get到心意的周泽楷发号施令。

“好的队长。”江波涛接受号令并打开了国内某知名外卖软件。

――霸图

“我说这麦x和联盟也不是一次两次合作了,也赚了不少吧,为什么我们这些被商业的一毛钱没收到不说,连套打样都不带送的啊。”同样在休息时间无聊刷到麦x广告的张佳乐不无嫌弃和嫉妒地说。

“据我所见,这次玩偶只出了【君莫笑】叶修、【一枪穿云】周泽楷、【夜雨声烦】黄少天、【索克萨尔】喻文州、【王不留行】王杰希和【大漠孤烟】韩文清,还有一款珍藏版叶修。被商业的也不是所有人。”内心同样嫉妒的张新杰选手决定把痛苦加倍打包给张佳乐选手。

“新杰。”看到两款叶修的韩文清充满暗示地呼唤张新杰,渴望张新杰像江波涛一样通晓队长心意。

“怎么了队长?”然而他们家副队完全不懂韩语(韩文清语)。

韩队无力扶额,自己悄咪咪打开了某软件。

――兴欣

“什么麦x出玩偶了?关我啥事?”方锐大大完全不care。

“可是这里边有两款叶修呢……”陈果一边翻手机一边不经意地说。

“老叶我就说方锐这小子完全不care你,老夫就打算牺牲336买两套回来,几天烟钱就这么没了,你看还是老夫支持你吧。”魏琛趁乱补刀。

“那我可真是感动的痛哭流涕呢。”正在刷boss的叶修十分敷衍。

“哇老魏你说什么呢……”方锐选手不满地大叫。
“欸我们还买不了哦,目前这款玩具只在s市和w市的麦x门店售出,网店还没出正版呢……”苏沐橙小天使终于注意到以上所有人都没注意的地域问题。

――微草

王杰希选手显然也注意到了地域这一点问题,机智如他选择托人代购。
真是高端操作。



















什么(゚o゚;

你还想知道更高端的?

好吧ヽ(  ̄д ̄;)ノ

义斩那边的楼冠宁和孙哲平选手表示地域问题根本没在怕的,一个call让人买好了直接速递回来,顺便扔掉了除叶姓选手之外的所有人,呸,是这些人的玩偶。解决了“为了买珍藏版叶叶居然还要all全套,怎么处理掉多余的人,呸,是这些人的玩偶”的历史遗留问题。

噢,历史就发生在这几天。















你居然还想看更高端的?

行吧(ノ_ _)ノ

那些没在本篇中出现的战队和(觊觎领队的)人,都因为或大或小的事情没有接收到麦x这个广告,不知道等他们知道真相玩偶却已停产的那一天,又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呢?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