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茶33

一个快乐肥宅
主角总受向

[伞修]触碰不能


兴欣.叶修住处

叶修还未起床。
他的床边站着一位青年,相貌与苏沐橙有七分相似,但与苏沐橙不同的是,他看向叶修的目光,带着炽热的眷恋――温柔而决绝。
“阿修、阿修。”他用温柔的嗓音轻唤床上的叶修,叶修,没有回应。
他轻笑一声,宠溺、无奈……苦涩。
“该醒来了呢……”他呢喃着,似是在提醒叶修,又似是在提醒自己。
这时,叶修终于有了醒来的征兆。他先把眼睛打开一条缝,眼神透露着难得的懵懂迷糊,又合上,再度打开时已恢复了些往日的清明,却仍带着几分睡眼惺忪。
床边的青年见他这副模样,笑弯了眼,就想伸手去揉这人的头发,很软很舒服的头发,他还记得的――就像……从前一样。
在将要触碰到叶修时,他却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嗤笑自己痴心妄想,手也就此停滞空中。
下一秒他就震惊了,因为他看见,他的叶修,也抬起了手,向着他的手的方向伸来,却在将要触碰到他的手之前停下,尔后,无力放下。
“该去看那家伙了……”叶修说。
“呵,去看个鬼……噢我的确是鬼……我不就在这儿呢吧,你个傻东西看不见,我有什么办法……”青年看起来像是在撒娇,有几分懊恼,更有几分痛苦。

南山.公墓

叶修和苏沐橙一起走向苏沐秋的墓,后面跟着那个青年。
“叶修哥,你看这花儿,多好看,哥哥一定喜欢!”苏沐橙抱着一捧满天星,开心地同叶修说着话。
“嗯,必须的,也不看是谁挑的。”叶修轻笑着,揉揉女孩儿的头发。
后面的青年也笑了。
说话间他们已来到苏沐秋的墓。
“哥哥,我跟叶修哥来看你了!你在这里睡的好不好呀!我们给你带了花花,你觉得好看不咯?我跟你讲这花可是我跟叶修哥选了半天的,你必须喜欢听到没有……”说着说着,苏沐橙又开始哽咽,女孩儿眼中蓄满泪水,眼神伤痛,却坚持不让泪水落下。
叶修叹口气,揽住女孩儿,轻按她的肩膀。
后面的青年,不,应该说,苏沐秋,静静地看着,不说话,也不行动,好像这一切与他无关――如果忽略他眼中的痛苦和紧握的双手。
这一幕,这些年发生了很多次,可他们都还不太习惯。
“沐秋啊,我们又夺冠了呢,世界邀请赛,怎么样,哥厉害吧?”
厉害,我的阿修,最厉害。
“你是不知道沐橙现在多厉害,你瞧瞧,这小丫头现在都不轻易哭鼻子了,果然还是哥的教育方法有效吧?”
有效,阿修,谢谢你,替我照顾沐橙。
“跟你讲啊,联盟现任第一人,还是个小孩儿,跟你一样,也玩神枪,耍枪那叫一个顺溜,像你这样天天在这儿睡觉,绝对打不过他。”
要是我还在,把他打趴下,再收拾你。
“不过哥绝对不会让他把你打趴下的,怎么说你也算半个哥的人,传出去多丢人啊……”
什么半个,整个人,整个鬼,你要我的什么我都全部给你。
“所以……我想你了。”叶修喃喃自语,神情淡然――如果只看表面。
这算什么因果关系……我也想你,阿修。虽然每天都能看见你,可是我碰不到你,你看不见我,也碰不到我,听不到我说话。
他走向面前的两个人――他一生中最爱的两个人。伸出手虚抱着他的至爱,用脸颊虚蹭叶修的头发。
轻吻苏沐橙,“谢谢我的小姑娘,花花,好看。”
后转而轻吻叶修,“谢谢我的阿修,这么厉害还要来看我。”


虽然他和他们之间,触碰不能,但是他的内心已经有了莫大的满足,能天天见到他们,就足够。

评论

热度(19)